屋頂高雄專業防水除了守護經濟和環境損失,也解決公共衛生問題

/WaterLeakage

企業經常因水費上漲而感到困惑

因為他們的用水量沒有明顯變化,他們發現自己無所適從,無法解釋額外費用。您的系統的漏水可能要幾個月才能被發現,直到水費賬單到來,並且意識到數千磅的水已經消失在排水槽中為止。現有的政策已反映在建築規範和可持續性標準中,要求減少水管用水,所有商業和公共企業都必須意識到其對環境的責任以及其底線。考慮到一個3mm的小孔可能導致24小時內損失數千升水,請考慮一個月或一年內您將損失多少水,然後考慮一下產生的成本。
 
除了造成經濟和環境損失外,隔熱紙也可以解決公共衛生問題,因為污染物可能會從洩漏管中的孔進入供水系統。然而,對於任何商業企業而言,這都是在醫院,學校或旅館中發生的危險,那裡大量的人每天都大量使用水,這將構成嚴重的健康風險。

 

有機會可以持續不斷地每年節省大量資金

但是企業繼續受益的機會取決於將此過程添加到企業的年度維護策略中。通過定期監視系統,可以確保及早發現洩漏,從而將水的損失降至最低,並節省大量費用。企業不僅可以防止額外的水費,而且還可以減少因中斷而造成的收入損失的可能性,並減少對房屋的可能的水損害。
 
合格的專業工程師利用最新的高雄專業防水檢測技術,包括閉路電視,熱成像和數字關聯來定位洩漏。如果洩漏是地下的,那麼這些系統可以通過指出並促進一個挖掘點來減少對地面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