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遇抓姦,重要的是怎麼擬定調查計畫

/CatchCheater

在很多時候,外遇的人的劃分延續到他們生活的其他領域。他們通常對金錢不負責任,或者可能有不良的職業道德。有時它們可能被視為不敏感甚至殘酷,儘管有時它們可能非常迷人。
 
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呢?底線是他們空虛而又害怕:害怕自己和他人容易受到傷害。他們也害怕愛自己。從外部資源(例如在另一個人的懷抱中)尋求愛和驗證,要比對自己長久而認真地看待要容易得多。關於外遇抓姦的事情總是存在的。在更多的情況下,要開始康復,這需要千方百計地打下基礎,面對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和家庭生活造成了多大的混亂。目前,治療和自我檢查可能是最大的好處。


 
除此之外,另一種有效的技術是改變自己的顏色,例如染髮或剪髮,換新衣服,塗指甲,穿上新香氣,留鬍鬚等。他們會心跳加速,但不會親自指出來。讓他們詢問他們是否想知道。接下來,在他們心中一遍又一遍地開始對合理化進行反覆的內部對話。好像他們沉迷於外遇,需要它帶來的持續高漲,很多次完全無視了出賣者。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真的開始相信自己告訴自己的所有謊言。
 
並非全部,但許多有罪的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隔離,作為在嚴峻或虐待情況下的生存手段。他們可能在小時候就遭受過性,身體或情感上的虐待,因此他們的能力已經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