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庫板,銲接/鐳射銲接加工,銲接代工費用推薦
2020-06-11
許多老式金屬製造公司還使用其他技術來切割金屬板,並且還沒有意識到切割金屬的新革命性方法。實際上,迄今為止,許多人認為激光切割工藝是尚處於實驗階段的下一代技術。實際上,激光切割服務已經在行業內的公司中廣泛流行,與電腦輔助流程(如CAD / CAM)的集成非常好,可以幫助公司進行自動化流程。而且,最好的是最終產品總是和電腦上的圖形設計一樣完美。如果您仍然不使用該技術,那麼該是時候找出答案了。但是,考慮到使用激光作為切割金屬薄板的技術的好處,儘管存在這些缺點,不足為奇的是,整個行業的許多公司仍繼續使用激光切割技術來提高工作速度和精度。
 
激光銲接是最新技術,或者與工業革命帶來的其他過程相比,我們可以說是先進的製造過程。
 
它使用可調節的聚焦光和輔助氣體將典型的金屬銲接成可經過進一步製造過程的形狀,例如counter孔或壓制。
 
管式激光切割機可在各種軸基礎上工作,該管通過大卡盤旋轉,然後用激光切割必要的孔,輪廓和孔。與那些老式激光器不同,這是在幾分鐘內切割金屬管的最佳方法和完美技術。


 
 
與那些舊的“鋸切”技術相比,這種激光切割方法具有多種優勢:
 
1.速度:
激光切割管的能力比傳統的手動方法快數百倍。這些激光可以每秒切割不同的米,這意味著購買激光切割管的人可以在短短幾天內得到零件,從而減少了投資。
 
2.重複性:
經常發生這樣的情況,即在切割管子時,由於操作員每次使用不同的技術,零件之間仍然存在差異。精密激光切割機將僅應用已經在機器中編程的那些設置,從而將零件之間的尺寸偏差最小化。
 
在當今的製造環境中,可重複性及庫板至關重要。因此,精益製造技術的興起意味著每個組成部分都必須彼此統一。否則,不良組裝的主要影響會導致生產延誤,庫板太高從而導致利潤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