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營業用冰箱;商用冰箱。專業冰箱對餐飲業的重要性!
2020-07-30
開一家餐廳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庫板準備一切。壓力很大,有很多事情要照顧!許可證,家具,史詩般的餐廳設計,很棒的菜單,但不要忘記您最需要的東西!您需要商業製冷!沒有冷藏,您將所有庫存存儲在哪裡?老實說,您的商業製冷應該列在您的優先級清單上,如果現在不起作用,那麼您絕對應該將其提升到最高位置。
如果您想開一家餐廳,您是否接受過教育並對您的商業冷藏做出了積極的決定?通過本指南,我想對您進行商業製冷方面的教育。閱讀此內容後,您應該有信心並確切知道哪種製冷設備最適合您,如何節省大量金錢和能源以及安排預防性維護的好處。
 
選擇冷卻模式
 
庫板並非每個餐廳都出售相同的食物,也不是每個餐廳都使用相同的餐廳製冷設備。建立餐廳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冰箱以及如何組織庫存。擁有一個步入式冰箱,並用一半的軟冰淇淋架子存儲或在高爐中存儲蘇打,似乎很愚蠢,但是這種事情仍然會發生。製冷設備使用不當或購買正確的產品可能會損壞和/或降低其效率。為確保您在餐廳使用正確的製冷設備,請檢查不同類型的冰箱。
 
定期預防性維護的好處
 
保護商業製冷的最佳選擇是安排預防性維護。您不希望汽車的引擎在高速公路的中途停止,那麼為什麼不將您的商用製冷系統視為相同呢?汽車和商業製冷是重要資產,您不希望它們突然停止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派汽車進行定期維護,並請合格的HVAC技術人員陪同並徹底檢查您的商用製冷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