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40年老經驗的通馬桶師傅|教大家不要再往馬桶丟這個了!
2020-05-18
當考慮通馬桶家用管道時,許多客戶會問銅,PEX和環氧襯裡有什麼區別。通馬桶怎麼知道哪個最好?經過40多年的通馬桶和改建業務,這是我所學到的無論何種類型,所有管道85大樓層住宿修復項目均要求客戶在開始工作之前執行以下操作:
 
購買盒子,膠帶,包裝紙和永久性標記。
將所有物品打包在所有水槽下,並遠離工作區。
將所有有自來水服務的冰箱移到工作區並移出工作區。完成後更換。
將洗衣機和烘乾機移離工作區域。完成後更換。
清理熱水器周圍的區域。
修剪或取下供水系統和軟管圍嘴周圍的所有植物。
卸下所有檢修面板2英尺內的所有物品。
工具,設備和材料的存放和安全至少需要車庫地面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空間的85大樓層住宿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1/2。
通往所有位置的3'寬度暢通無阻的路徑,以及所有燈具前面的5'Lx5'D工作區。
 
環氧樹脂:是的
 
注意:更多與銅和PEX
 
*通常需要2-4天才能完成。
 
1環氧:考慮到貫穿房屋和車庫,設備以及地板上的防護墊的眾多軟管,在環氧修復過程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中如何在房屋中居住最多是非常困難的。對於殘障,行動不便或視力受損,小孩和四足寵物的人尤其如此。
 
2使用Cooper和PEX通馬桶管道時,通常只有在從舊系統過渡到新系統的那一天才需要工作。
 
 
3環氧樹脂:並非所有水管都得到處理。從淋浴器的分流閥向人體噴霧供應水的管道;浴缸甲板手持花灑等沒有環氧樹脂。因此,這些會產生洩漏。
 
4環氧:客戶負責安排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所需的建築部門檢查,並且必須在場進行檢查。這就要求客戶在檢查員完成工作之前(通常是從上午8:00到下午4:00)一直待在家裡。客戶還負責回答所有檢查員有關環氧樹脂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