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Products
介紹85大樓各樓層詳細資訊簡介
理念:我們85大樓希望提供良好的服務,讓每一個住宿的人都能喜歡且共同維護乾85大樓層住宿淨85大樓舒適的居住空間。民宿主人的用心,想讓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您來到85大樓民宿就像在家一樣的自在,不僅能獲得充分的休憩也能遠離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喧鬧,享受一個無拘束的假期。85大樓民宿希望能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讓你盡情享受這趟美好的高雄之旅。

坪數大、挑高3米6,整體環境,來過澎湖旅遊的人都非常滿意,真的85大樓層住宿是寬敞舒適的空間,真的比別85大樓家讚!包棟獨立空間,可住12人(另可加床,酌收費用),寬敞舒適的住宿空間,經濟實惠的溫馨價格。獨享寬敞的客廳及廚房(廚房用品一應俱全) ,提供24M光纖網路、麻將(桌)、高級DVD、捷85大樓層住宿安特腳踏車、超炫騎馬機85大樓房日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租套房推薦、cute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