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Products
85大樓房民宿推薦哪一家
如果~您要的是 乾85大樓層住宿淨舒適的環境。  如果~您要的是 親友同樂,沒有外人打擾,百分百隱私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可以完全自在放鬆。 如果~您要的是 除了房間外85大樓,還有專屬且寬敞舒85大樓適的客餐廳及廚房。  整棟85大樓民宿僅一組來賓住宿(渡假村的禮遇,超經濟的85大樓費用,您享有私人的空間,沒有外人打擾,寬85大樓敞的客廳及餐廳廚房,高級廚俱家電(廚房用品一應俱全) ,85大樓全僅提供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給您一組貴賓!近夜市,近交流道,去親水、傳統藝術中心也很方便!
以前,我們全家人出去旅遊都要住五星級的飯店,為什麼呢?當然不是貪求享85大樓層住宿受,只85大樓層住宿希望有一個舒適高雄住宿的環境,寬敞的空間,乾淨又衛生的住所。有一次,十幾個朋友到高雄玩,我們找不到一間讓我們滿意的民宿…那何不我們來提供一個舒適寬敞,乾淨又衛生且平價的高雄民宿呢…於是85大樓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