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Products
追蹤器頂尖追蹤團隊/寵物追蹤器/反追蹤器/追蹤器ptt
TrackRBravo具有一項很酷的功能-人群GPS追蹤器使用藍牙而不是RF。因此,當您的追蹤器設備超出其範圍時,TrackR App的其他用戶可以幫助您找到您的寵物。每當其他用戶進入您的跟踪器範圍時,您的地圖上新位置就會被更新。

 

口哨活動追蹤器

 

雖然Whistle並不是真正的跟踪設備,但它會記錄寵物的活動。這是基於智能手機的寵物跟踪設備,可記錄有關寵物日常行為及其活動水平的所有類型的數據。該設備的一個很酷的功能是它的自動報告功能,可讓您了解狗在特定一天的活動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更多的運動。

實時GPS跟踪設備使用全球定位技術來跟踪各種事物,包­­­括汽車,資產甚至人員。GPS系統能夠分辨出所追踪物品的特定位置。全球定位系統使用衛星獲取要監視的項目的特定地圖坐標。有不同類型的實時GPS跟踪設備。使用的類型取決於GPS系統的特定需求,您的資本支出,跟踪的範圍,報告目的以及其他因素。GPS車隊跟踪設備有三種GPS跟踪類型,以及資產,人員和其他物品的跟踪。

 

數據記錄儀

 

GPS數據追蹤器附在要跟踪的項目上。記錄器具有一個存儲芯片,用於定期存儲項目位置的詳細信息。然後,在需要時將設備從要跟踪的項目中刪除,並從存儲芯片中下載信息以用於分析目的或其他原因。GPS車隊跟踪設備可用作數據記錄器。來自記錄器的信息可以每天或在指定任務後下載,以幫助報告和更好地管理車隊。如果您經營汽車租賃業務,則可以讓數據記錄器檢查汽車是否在約定的租賃地點之外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