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專家教你如何保證你的大型公仔工業工程可以獲得絕對的優勢!
2020-12-10

 
地球的未來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類能否更好地保護環境以及採取措施糾正
大型公仔先前的錯誤並最大程度地減少負面影響的能力。但是,如果沒有在經濟上可行的現實iso 7637解決方案,將幾乎不可能取得進展。環保的iso 7637鋼結構工程可以為環保做出更大貢獻。
 
這些工程被證明是由所有工程材料中最具可持續性的材料製成的。
它們的建造速度非常快,從而節省了建造成本,而且使用壽命很長。使用壽命長意味著對環境的影響要小於工業工程達到使用壽命時進行連續重建所需的環境影響。它們也非常安全,可以輕鬆地用於其他用途。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優點是,當建造這些工業工程之一時,產生的廢物很少。
更好的是,所有廢物都可以回收利用,甚至可以用於項目的其他區域。無需將任何廢物最終填埋。這樣獲得的優點對環境和承包商都具有顯著的好處。






 
 
用這種材料製成的工業工程也更加節能和節水。
研究表明,帶有金屬屋頂的結構可以節省多達40%的能源使用。這些大型公仔結構本質上也是有效利用太陽能和收集雨水的理想選擇。這樣,項目的碳足跡受到了嚴重限制。
 
更高質量的室內環境可以具有許多優勢。
由於這些結構不會散發使用其他工程材料(尤其是由有機化合物製成的工程材料)時經常發現的潛在有害煙霧,因此通常具有更好的空氣質量。氣流也更好,溫度可以輕鬆控制,從而進一步節省了空調和加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