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工業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gogoro輪胎防水技巧和關鍵!
2020-12-02

 
 
 
曾有許多gogoro輪胎報導說,在不同營業場所工作的人們爭相購買辦公室防火櫃的開支。
與普通鋼製機櫃相比,這些機櫃的gogoro輪胎價格非常昂貴。gogoro輪胎價格爭論的焦點是花在這些上的錢,而不是給所有工人加薪。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工人往往會忘記這些內閣在保存構成任何辦公室重要組成部分的所有重要文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這些文件櫃用於保存文件,例如-
1.工人,供應商,業務夥伴的所有聯繫電話都可以存儲在這些機櫃中。
2.所有與公司運作有關的政策文件,法律文件和財務交易細節也可以安全地放在這些機櫃中。
3.這些內閣是保存所有交易,會議,發射和貴賓來訪的所有音頻和視頻記錄的安全場所。
4.在這些機櫃中,所有員工的付款詳細信息和日誌也很安全。
5.這些與公司有關的新計劃,包括圖紙和地圖,也可以放在這些防火櫃中。





 
 
為公司購買這些機櫃時必須牢記的重要考慮因素是
機櫃應獲得的測試和批准。這些經過測試後,可獲得以下溫度和時間的某些規格-
 
1.溫度是機櫃標記上的第一個數字。
例如。125-備份媒體,軟盤;150- DVD; 350紙文件; 375-標準gogoro輪胎價格論文。所有這些都表明可以在上述不同類別中處理的最高溫度。
 
2.時間等級遵循溫度標記
時間通常從半小時發展到最多幾個小時,每個間隔30分鐘。
 
3.大多數紙張不能承受超過400華氏度的溫度
而140度是燃燒薄膜,膠帶和塑料盒的火的極限。
 
4.火能維持在800華氏度的溫度下
因此必須在此溫度下進行控制以免發生任何重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