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可以包棟的澎湖民宿推薦~2022年討論度、滿意度最高TOP10
2021-12-07


如果您住在伊維薩鎮的
澎湖民宿推薦或度假別墅,您可能有興趣了解當地美食。由於過去曾居住在伊維薩島的眾多民族,您會發現島上的美食有許多不同的菜餚。一些值得一試的傳統菜餚是伊比沙式金槍魚、烤豬肉、魚湯和帶有肉、土豆和蔬菜的鄉村炒菜。澎湖民宿推薦還提供多種飲品搭配您的食物。
 
步行約 20 分鐘即可到達,還有 playa de Figueretas。熱鬧的澎湖民宿推薦擁有島上最長的海灘,遍布酒吧和咖啡館。它是喜歡水上運動的遊客的最愛。如果您想離您的澎湖民宿推薦更遠一點,乘坐巴士可以輕鬆抵達 Ses Salines 周圍的海灘,這裡被認為是島上最好的海灘之一。您還可以乘坐渡輪前往鄰近的福門特拉島,那裡的海灘是首屈一指的。
 
當地生產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價格非常合理,大多數酒吧都提供雞尾酒。還有大量的非酒精飲料可利用島上種植的各種水果。伊維薩鎮因其眾多的迪斯科酒吧和俱樂部而以其繁忙的夜生活而聞名,遊客經常在這裡預訂他們的澎湖民宿推薦以利用這一點。
 
當您住在伊維薩島的西班牙別墅或澎湖民宿推薦時,您可能會體驗到全年舉行的眾多節日之一。每個城鎮和守護神日都有節日。鎮上的節日可以持續一周,通常會有許多兒童娛樂活動、現場表演、比賽和遊行,花車以壯觀的煙花表演結束。艾維薩中世紀節於 5 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舉行。這個新的節日包括音樂會和舞蹈,並慶祝 1992 年 D'alt 別墅被宣佈為世界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