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中醫腰痛攻略】中醫腰痛必知要點、必知中醫腰痛費用、必知中醫腰痛注意事項
2021-04-09


中醫腰痛是我們社會的一個重大問題。
 
中醫腰痛據估計,在北美人口中,下背部疼痛是造成殘疾的最常見原因。降低腰部生產力所帶來的痛苦代價是巨大的。40歲或45歲以下。根據研究,這是人們尋求家庭醫生治療的第二大常見症狀相關原因。文獻表明,北美多達80%的人口在其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會遭受下背部疼痛的折磨。腰部疼痛可能是由於交通事故,不當舉升,打滑和/或跌倒,長時間坐著,長時間暴露於振動(例如使用振動機械)以及包括老化在內的許多其他原因引起的。無論是由於創傷還是正常的衰老過程,腰背痛都會嚴重破壞人的生命。
 
下背部疼痛的生理非常複雜,超出了本文的範圍
 
中醫腰痛有許多醫學研究論文涉及讀者的下背部疼痛的生理學。然而,重要的是要知道,腰背疼痛經常存在,而沒有醫學界傳統上尋求的任何客觀身體證據。結果,調查,評估和治療通常主要來自患者痛苦的主觀主訴。每個人對自己的疼痛程度和與之相關的殘疾會有不同的認識。此外,與大多數類型的疼痛一樣,非身體因素(例如,情緒壓力和疲勞)可能會放大腰背痛,否則這些因素可能看起來是完全不相關的。由於這個評估,
 
儘管北美絕大多數人在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會出現中醫腰痛
 
中醫腰痛但大多數事件的確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通常在幾週內)解決。中醫腰痛的治療通常可以而且一定程度上取決於患者遭受這種痛苦的時間和疼痛的強度。對於許多非處方止痛藥的人來說,休息和幾天就足以使他們恢復正常的日常活動。對於其他人,理療和/或脊椎治療將有助於緩解中醫腰痛。已經發現,在疼痛發作後的頭一個月左右,TENS,牽引,超聲和物理療法都具有治療作用。

如何預防腰痛?
 
1.預防腰痛需正確搬抬重物。
2.如果想預防腰痛那就懶一點
3.預防腰痛須坐姿正確,加個腰墊
4.預防腰痛可以多運動,最佳的運動是游泳
5.預防腰痛可進行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