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翻譯社價格|翻譯免費報價-線上詢價表可選4種翻譯
2021-02-24


精明的營銷人員知道
 
給客戶選擇以他們喜歡的語言獲取所需信息的選擇總是很有意義的。想要增加市場份額和增加收入的翻譯社可以通過網站的西班牙語翻譯社來接觸在線西班牙裔。這是從一開始就正確解決問題的方法。始終提供聯繫信息,以便您的客戶可以用西班牙語用他們的問題和反饋給您打電話,寫信或給您發送電子郵件。該信息應該在西班牙語的每個頁面上可見。
 
確保西班牙語頁面上的超鏈接指向西班牙語的其他頁面
 
將客戶帶到您網站的英語部分可能會導致他們在購買之前放棄該網站。與專業翻譯社公司合作。雙語僱員可能沒有必要的寫作技巧來用西班牙語重新創建您的內容。語言服務提供商將校對作為其翻譯社服務的一部分。請記住為您說西班牙語的客戶翻譯社表格,翻譯社服務條款和常見問題解答。
 
5包括來自拉丁美洲客戶和員工的推薦信。口耳相傳在拉美裔中佔有很大的分量。
 
果您網站的訪問者可以註冊定期的電子郵件或新聞通訊,請向您的拉丁裔客戶表明您也有他們需要的東西。如果您出售糖尿病測試用品,則每個季度發送新的健康食譜來製作拉丁裔食物。如果您是零售商,請通過電子郵件向客戶發送電子郵件,並在一年中的關鍵時刻提醒他們您的服務。這些日期會因您的商店類型而異,但母親節,返校和聖誕節應該在您的清單上。西班牙語翻譯社通常比原始英文文本佔用20%至25%的空間。如果此多餘的副本不適合您的頁面佈局,請編輯原始副本或嘗試使用稍小的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