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律師》你不能忽略這5個民事律師風險及注意事項!
2020-12-21


當兩個或多個當事方之間發生法律爭端時
 
首先會先要求金錢賠償或某些特定的履行而非刑事制裁,就會引起民事訴訟。民事律師是專注於在法庭上代表客戶的法律業務的律師。他們的主要職責包括將訴訟提上法庭並為案件勝訴。他們要么通過提起訴訟來提起法律訴訟,要么通過對案件作出回應並提出索賠為客戶辯護。
 
民事律師需要具備多種技能,才能有效地代表其客戶。
 
通常免費法律諮詢會將將法律業務集中在特定領域,包括知識產權,產品責任,建築,房東/房客糾紛,房地產,工人賠償,違約,商業侵權,股東糾紛,就業和勞工等。由於民事訴訟是一個對抗性的過程,因此法定代表人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戰性。他需要對法律制度的來龍去脈有充分的了解,才能處理任何法院程序中涉及的各種文書工作和信件。即使必須通過談判解決爭端,訴訟人的工作也是準備在法院進行審判。然而,在某些情況下,反對方選擇在法院外進行共同解決。民事律師的工作分為幾個階段,包括:調查,辯護,發現,預審和審判,和解;如果最終判決書不被當事人歡迎,則提起上訴。但是,每個訴訟都不必經過所有這些階段。訴訟的期限可能從幾個月到幾年不等。
 
儘管有很多民事律師
 
但一個人應該確保與他一起工作的人在審判和法庭案件方面有足夠的經驗。如果法律從業人員處理公司股東糾紛,他將不得不根據與發展水平和潛力相稱的業務價值。因此,只有經驗豐富且高效的民事律師才能通過制定從始至終的戰略來為企業採購資金或吸引合適的投資者。









嘉義法律諮詢:您不必獨自應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