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logo設計推薦的關鍵技巧大公開!-三分鐘報你知!
2020-11-25

 
顏色和色調的使用
logo設計推薦這一特殊的年份將更多的精力放在色調和色調上最明亮和最大膽的地方。商業空間設計的主要目的是使用某些會引起人們注意的顏色。商業空間設計今年的色彩集中在品牌色彩上。主要重點是使用可以保留目標產品品牌標識的顏色。緊密的顏色套準可能會導致問題。如果您的顏色碰觸,則認為是緊密套準。帶有輪廓的文本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絲網印刷或移印的促銷產品不能總是實現這一目標。如果要復印黑白內容,則緊密註冊也可能會成為問題。兩種完全不同的顏色看起來像是同一顏色,並且在復印時最終變成一個大的黑色斑點。在這種情況下,請避免嚴格註冊或使用沒有嚴格註冊的商標版本。
 
褪色/陰影不能總是打印。
大多數非數字打印應用程序會打印純色。如果您的純色會淡入或淡出為深色或其他顏色,則需要修改商標。




 
 
自定義顏色可能會花費金錢
打印機帶有標準墨水顏色,例如但不限於紅色,海軍,皇家,深綠色,黃色和黑色。大多數打印機會為您混合特定的顏色而收費。商業空間設計促銷商標項目也主要提供標準顏色。如果您為商標選擇了藍綠色,並希望為您的公司找到藍綠色的筆,那麼您的選擇將非常有限。
 
尺寸
太細或太小的文本或行無效,並且在打印或影印時會“消失”。小寫字母“ e”和“ a”中的小部分如果太小,也可以填寫。選擇商標時,請確保將其或其版本縮小到1公寸寬。一公寸大約是您要打印商標的最小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