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隆乳手術非常重要的觀念報你知!
2020-11-03

 
 
儘管這是門診手術,僅需1到2個小時即可完成,但是隆胸手術確實需要大量的停機時間。
隆乳費用應預料會有腫脹,變色,疲勞和不適等副作用。大多數隆乳患者幾天不能洗澡或工作,隆乳應避免運動約一個月。通常,對進行隆乳植入的個人進行定期隆乳費用檢查和乳房X線照片非常重要。
 
對於那些只是在尋找帶有或不帶有植入物的更圓滑,更緊實的乳房的女性而言
豐胸或乳房畸形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通過去除多餘的皮膚,抬起乳房並重新放置乳頭,該外科手術可以使下垂的乳房抬高並重塑形狀。與乳房植入手術不同,乳突症確實會留下通常被泳衣遮蓋的疤痕。此外,提乳房不會讓你永遠堅挺。懷孕,衰老和體重波動可能會影響結果持續多長時間。







 
 
隨著隆胸的發展繼續,越來越多的進步開始浮出水面。
儘管現代有機矽和鹽水植入物是當今隆乳費用較低唯一選擇,但目前仍在研究其他植入物。其中有“軟糖熊”植入物植入物,但尚未獲得台灣醫美協會批准。據稱,由更堅固,更具凝聚力的矽膠製成的軟糖熊植入物將成為未來的矽膠植入物,而由生物材料製成,有望比矽膠更安全。
 
植入物的位置可以是腺下或肌下。腺下插入將植入物放置在乳房組織下方,但在肌肉上方
而次肌肉放置將植入物部分置於胸肌下方。兩種選擇都具有正面和負面影響。將植入物放在肌肉下花費更多,需要更多的麻醉和癒合時間,但對於乳房非常小的女性,這也是最合適的選擇。此外,由於肌肉下位置對乳房X線照片的干擾較小,因此它也是有乳腺癌病史的個人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