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你想不到的台中清潔公司最強大的地毯清潔大公開
2020-10-23
由於建築材料,製造工藝甚至圖案的原因
地毯是聚集灰塵,毒素和污垢的理想之選。台中清潔公司都知道第一次走出戶外後,這雙新鞋的鞋底會發生什麼-每天簡單塗層每天都放在地毯上。纖維邊緣會抓住污垢,液體殘留物,油脂,毒素和各種雜物,地毯清潔這是我們無法想到的。無論過濾系統多麼複雜,住宅和商用系統還可以在地毯表面上吹各種花粉,昆蟲碎屑,剝落的皮膚和普通的舊污垢。
 
所有地毯纖維都受到靜電作用
有些纖維經處理後具有一定的抗靜電性。但是任何靜電都會吸引污染物。染色處理,例如鐵氟龍,因此,除非您的地毯在經過認證的6級潔淨室中,否則它會變髒。一些房屋堅持要求您將鞋子放在入口門旁,赤腳或穿襪子在地毯上走來走去。初步考慮,這似乎是使地毯遠離許多污垢的好方法,但事實恰恰相反。
 
即使是襪子,腳上的油脂也會進入地毯纖維,並極大地吸引污染物
保持地毯清潔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如果您的家庭或企業的任何居民在上下呼吸困難,骯髒的地毯會大大增加污染的根源。台中清潔公司醫學研究表明,乾淨的地毯可以減少某些引起哮喘或其他呼吸系統疾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