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正妹激似明日花綺羅-馬路上露出性感黑蕾絲內衣
2020-09-02
客戶們不必專注於精疲力盡的“症狀”,而需要更多地了解自己做愛的方式。他們還需要全神貫注地為自己當前的生活方式和日程安排做出更現實的期望。




性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明日花綺羅 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一切一樣,性也有起有落。有時會有動蕩的時期,並且每月都會發生一次性行為。在平靜時期正妹 他們可以輕鬆地每週做一次性愛(如果這是他們的頻率偏愛)。有時儘管不經常使用,但它們在眼睛中會互相看,並想撕掉對方的衣服。
 
這一切都始於在臥室外進行的一次開誠佈公的談話,例如:“這是接下來六個月我們非常忙碌的情況。我們可以做愛和/或保持聯繫,即使我們沒有太多的性愛也是如此如我們所願?”如果您確實處在忙碌的生活中,強迫“每週一次性行為”公式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那麼它會有所幫助。相反,要專注於在臥室外保持親密感:觸摸,親吻,彼此友好。
 
處理性生活煩惱


或者如果您要處理日常生活中的煩惱,那麼安排性生活是客戶保持性生活最便捷的方式。看起來似乎並不浪漫,一對 性伴侶通常會感到失敗,因為他們不再具有自發性行為。但是,如果他們不安排時間,那將是不可能的。
日程安排的好處是,它消除了誰會發起性行為的任何消極情緒,她走在蛋殼上四處走動,想知道“今晚是否是我必須做愛的夜晚”。研究證明,安排性生活的客戶有更多彼此滿足的性生活。
 
因此下次當您說出“我太累了”這兩個詞與性相關時,請考慮一下它們如何影響您的性生活。如果您一直都很疲倦,那麼也許是時候平衡自己的生活了。畢竟,我們只能在關係開始受苦之前保持我們的伴侶一段很長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