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微創無痕顴骨削骨,您需要注意的重點-台中醫美
2020-08-20
所有這些製劑都會通過使死細胞附著物鬆動而起作用,導致角質形成細胞脫落並作為碎片脫落。從皮膚表面的另一個優勢是它還直接刺激細胞更新/聚集過程。一些化學方法還將摻入傾向於進一步鬆弛/溶解角蛋白“膠”的酶。縮乳頭疤痕 這也可以幫助打開毛孔並減輕青春痘的影響。在該方案中添加一些抗色素沉著過度劑,如果需要您可以更積極地改善膚色/色素沉著的過程。
 

顴骨削骨剝落後,皮膚對曬黑射線中的紫外線非常敏感。必須避免曬黑/曬傷,以限制回飛鏢效應的發生-不規則色素沉著的惡化!防曬/避免和遮擋(明智使用SPF 30或更高,經常使用)是必須的。用溫和的清潔劑(而不是肥皂)溫柔地清潔新鮮的新皮膚也是必須的。溫和,無刺激性,不含香料的保濕霜,適合您“重生”的皮膚,肯定是治療(並幫助永久保存)漂亮,清新的外觀的正確方法!
 
總結定期去角質的好處:改善皮膚的光澤,光彩和亮度;減少斑點,變色和暗沉;盡量減少皺紋,線條,褶皺和陰影;改善皮膚光滑度和緊緻度;並改善皮膚的屏障/保護功能,增強水分保持力,柔軟性和皮膚柔軟度。但是請不要過度使用-柔軟,過度紅色,發怒的臉可能是減輕您的信息。大多數專家都同意,每週一次或兩次以上的去角質會適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