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網路行銷第一步,你必須知道的「google商家」的三個好處
2020-06-17
GMB是免費的工具,可讓您管理您的公司在Google搜索和地圖上的顯示方式。其中包括添加您的公司名稱,位置和營業時間;監控並回复客戶評論;添加照片;了解人們在哪里以及如何尋找您,等等。“google商家”是一種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供企業和組織管理其在整個Google(包括搜索和地圖)中的在線形象。如果您驗證並編輯您的業務信息,則可以幫助客戶找到您的業務並向他們講述您的故事。
 
Google我的商家的好處
 
管理您的信息
 
管理Google用戶搜索您的業務或您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時發現的信息。通過“ Google我的商家”驗證其信息的企業被消費者認為信譽良好的可能性是其兩倍。當人們在Google Maps and Search上找到您的公司時,請確保他們有權訪問您的時間,網站和街道地址等信息。

 
與客戶互動
 
閱讀並回復客戶的評論,並張貼展示您所做工作的照片。與未添加照片的公司相比,將照片添加到“公司資料”中的公司在Google Maps上獲得的路線指示請求要多42%,而對網站的點擊次數則要多35%。
 
了解並擴大您的影響力
 
查找有關客戶如何搜索您的業務以及這些客戶來自何處的見解。您還可以從“搜索和地圖”中本地搜索結果上顯示的電話號碼中找到諸如多少人直接致電您的公司之類的信息。準備就緒後,您可以創建和跟蹤智能廣告系列的效果,以宣傳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