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生髮五階段,告別禿子的日子不遠了
2020-06-04


人們天生就有大約500萬個毛囊。這些是頭髮長出來的皮膚上的小口袋。這些卵泡中約有100,000個在頭皮上。卵圓形卵泡的人的頭髮非常捲曲,而卵圓形卵泡的人的頭髮則很直。頭髮生長的階段如下:
 
1.每個卵泡包含由蛋白質細胞組成的髮根。
2.當血液在人體周圍循環時,它將氧氣和營養物質輸送到蛋白質細胞,它們需要繁殖。
3.當蛋白質細胞繁殖時,它們會形成頭髮,並向上推動穿過皮膚。
4.當頭髮從皮膚中長出來時,它會穿過油腺。這可以使頭髮保持柔軟有光澤,為頭髮潤滑。
5.當頭髮長到足以穿過皮膚時,它已經死了。隨著下面新頭髮的生長,它會將死頭髮從皮膚中推出。然後頭髮掉下來或掉下來。
 
並非所有的毛囊都同時起作用。例如,頭皮上的毛囊會長出頭髮幾年,然後一段時間不活動。毛髮生長周期的這個不活躍的部分稱為調理劑。作為正常頭髮生長周期的一部分,人們每天會從體內損失掉大約50–100根頭髮。當壓力促使頭髮根部過早進入毛髮週期的telogen階段時,這可能意味著大約2個月內多達70%的頭皮毛脫落。
 
生髮經歷過端粒流出的人經常發現自己的頭髮很少。通常在頭皮上最明顯,但會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一旦有人尋求病因治療,端粒異物通常會自行清除。根據美國整骨外科皮膚科學院的研究,脫落量在大約6-8個月的時間內趨於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