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廚具由專業設計師到府丈量、規劃,細心打造您的夢幻廚房
2020-05-08
如果您的公婆在桌子上,他們可能永遠不會讓您失望!因此,正確維護陶瓷板至關重要。擁有可以在洗碗機中安全洗滌的陶瓷板確實是一件幸事。當可以在洗碗機中洗滌時,為什麼要用心地擦洗每個盤子?如果您有白色陶瓷板,則只需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將它們放入洗碗機中,就可以像購買時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一樣乾淨。當它們都乾淨整潔後,打開洗碗機,台北廚具讓它們乾燥,您便可以過夜。但是,如果即使洗碗機也無法洗去,該怎麼辦?也有一個解決方案。 您只需要幾件事-小蘇打和白醋85大樓-就能使陶瓷板像新的一樣好。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用這兩種成分製成糊狀,然後將其塗在板上的污漬上。幾秒鐘之內,污漬幾乎消失了。如果您的陶瓷板上面有圖案,這會有點棘手。請勿在洗碗機中清洗帶圖案的陶瓷板。洗碗機的熱量會導致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設計或圖案褪色,從而給您帶來不匹配的餐具。建議您用溫水用手洗洗圖案85大樓層住宿板,然後用軟布擦乾。這可能會花費更多時間,但是如果您要避免圖案不匹配和褪色,則可以採85大樓層住宿用這種方法。

 將板洗滌並乾燥後,將其堆疊成一堆以避免刮擦。如果要從堆中放一塊特定的盤子,而不是從堆中拉出來,請移開該特定盤子上方的盤子,然後撿起來。否則,板子可能會被劃傷。此外,需要保護它們免受碎屑和裂紋的影響。陶瓷板就像泥娃娃,一個錯誤的動作就會破裂。他們需要小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