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住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
2014-04-23


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85大樓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
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的碧海藍天。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民宿前院有寬廣的停車場、造景水池,讓人一進門就心曠神85大樓層住宿怡;後院則是大片的綠地,可以讓孩童盡情跑跳翻滾,鄰85大樓近還有85大樓層住宿水牛、白鷺鷥以及許多85大樓層住宿鳥類,形成一個小小的景觀生態

4.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薦為維護住宿品質及房客權益,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飲酒、賭博及攜帶寵物。5.因應環保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及個人衛生安全,請85大樓自備盥洗用具,高雄住宿本85大樓民宿僅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浴巾及吹風機。6.欲更改日期,請於 7 日內通知,訂金可保留 3個月 有效(限更改 1 次),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外力因素則不在此限,如純 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恕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