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85大樓層餐廳
2014-04-23


郭博文除了喜愛出國度假,對於經85大樓層住宿營事業也頗有心得,從原先85大樓85大樓餐廳經85大樓層住宿營、服飾買賣,到現在的民宿,都偏好異國風情。目前正計劃打造「南方85大樓」二館,預計年底完工,將提供遊客更廣大的空間,並結合時尚餐廳、庭園造景、休閒涼亭、親子遊樂、烤肉活動等,並把夏威夷的綠意,搬進南台灣,由此可見他的夏威夷的喜愛,以及對85大樓民宿的用心。

問貴店是否還有客房或床位。若85大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樓旅館已客滿,應大方地向服務人員道別,再找其他旅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館。85大樓旅客在辦理住宿登記手續時,應耐心85大樓層住宿地回答服務台工作人員的詢問,按旅館的規章制度辦理登記手續,住房要服從服務台的安排,有事多協商園區種植:有機蔬菜、香水睡蓮、火龍果、香蕉等等農85大樓作物。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團體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體驗套裝旅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