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Faq
85大樓層住宿6人房


85大樓層住宿 除了地理方面的便利優勢外,都會商旅秉持給予每位旅客賓至如歸的歸屬感,專業、細心、服務至上的親切態度是我85大樓們85大樓層住85大樓宿一貫不變的使命,讓我們卸下您旅途中85大樓的疲憊,恣意在我們的熱誠服務之中85大樓層住宿。若網路訂房均客滿,請來電洽詢是否有保留客房,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一個綿延11公里的半島,藏著近350年的故事,從這裡出發尋找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台灣最美麗的故事。 微風徐徐吹走了烏雲,浪花輕拍著沙灘,高雄最美的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角落,讓我們疊起城市沙灘的美夢,我們希望將南台灣的美與全世界分享,將優質服務精神與獨特的生活美學延伸至台灣各個美麗角落,2013年的早春讓您在城85大樓層住宿市與沙灘之間,尋覓海鳥般的悠閒。 本酒店為三層建築,外觀為特殊的魚骨型鋼構,並擁有太陽能光電綠建築且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於2010年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成為旗津新85大樓層住宿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