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Faq
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精品套房


(9)衛生間85大樓。一般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旅館的衛生間都在客人來前經過消毒,然後加封,因此使用時把85大樓層住宿它打開即可。衛生間除便桶外,還85大樓房日租套85大樓層住宿房推薦有專供婦女使用的洗滌盆。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浴池熱水供應時間不一,也要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預選瞭解清楚,以免錯過用水時間。衛生間的某些設備如果不會使用,請事先請教他人或服務員。(10)床。不少外國旅館的床上都沒有棉被,85大樓只有毯子。毯子不夠可以向服務員索取。

酒店住宿注意事項1、最重要的是貴重物品隨身攜帶,高雄住宿離開房間時關好房門。2、住宿期間旅客如有貴重物品而又攜帶85大樓層住宿不便,可交到服務台辦理保管手續(一85大樓般的星級賓館都有這項服務)。3、不要在酒店房間內使用電爐、電飯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煲、電熨斗等;也不要躺在床上吸煙85大樓(很容易引起火災)。